close

 

P1070247-001

同事芬是個很喜歡幫人家過生日的人,每逢她身邊朋友生日,她總是會號召朋友一起幫壽星慶生。可是,沒想到她竟然會想到要幫Nolan過生日。雖然阿豆仔家很愛來生日party這一套,不過,我和他都是很懶惰的人,想說,反正Nolan這麼小不會記得,我看1歲生日就省下來了吧!不過,同事芬都好意要來幫Nolan過生日,我們也就說好。

雖然說是生日party,不過也只有2個同事來(沒錯!我們還是很懶,沒有再邀請別人。)當天,我和阿豆仔準備了雞肉青醬義大利麵和蔬菜培根沙拉佐葡萄醋沙拉醬,同事芬和宣又帶了肥死人的雞塊和蛋塔。菜都端上桌,Nolan也坐在他的餐椅跟大家一起吃飯。吃完飯後,放Nolan到地上,他馬上像脫韁的野馬,開始到處爬。同事芬和宣都是相機不離身的人,抓起相機一陣猛拍,一邊喊著:好可愛喔~~

food

 

 當天的餐點

接著,她們2人拿出準備好的禮物和蛋糕。芬送的禮物是鳥屋造型的木琴(但是是鐵的,不是木頭),宣送的是毛毛蟲玩偶,壓肚子還會發出唧唧唧的聲音。Nolan很喜歡那個木琴,示範給他怎麼玩之後,他馬上敲了起來,噹噹噹的敲的好高興!

拼貼

Nolan玩木琴,他玩的可開心的呢!

再來就是切蛋糕時間啦,芬和宣還特別選了造型蛋糕,不過,現在熱的要死,蛋糕卻是雪人造型的,是說,這樣會覺得比較涼嗎?

本想握著Nolan的手一起切,不過他實在是太不受控制,所以就媽媽我來代勞,蛋糕本身是原味的海棉蛋糕,中間夾著一層布丁和奶油,雖然口味簡單,但是蛋糕濕潤而不膩口,夏天吃剛剛好。

很感謝芬和宣這麼有心的幫Nolan過生日,雖然他可能不會記得,不過,以後他長大,我會拿出照片跟他講,他的第一個生日是這2個漂亮的阿姨幫他過的喔!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