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2 

許多許多年前,第一次出國,就是和當時還是男朋友的阿豆仔一起回Fresno。對於Fresno的駕駛人對其他用路人的禮讓,非常的驚訝與佩服。

來Fresno多次,到現在住在這裡,一直很享受在路上開車,因為我知道不會有人輕易對我按喇叭,不會有人為了超車,想要把我擠到路邊;一直很享受當個行人,因為我知道,在我過馬路或者在停車場走路時,駕駛人會禮讓我。在Fresno路上,常常可以看到"Stop"的標誌,看到這個標誌,開車的人都要踩一下煞車,才可以再繼續開,沒有警察在旁邊監督,大家都這樣做。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駕駛人會排隊開離路口,橫向開一台,再換縱向開一台,第一次看到駕駛人這樣排隊過馬路時,我的眼睛簡直要凸出來了。

最近,我們家買了一台腳踏車拖車,兩個小孩坐在裡面剛剛好,住家附近,很多路都有腳踏車道。所以,買了拖車之後,我開始常常騎著腳踏車帶小孩到處跑,加上最近天氣比較暖和,騎在路上,曬著暖暖的太陽,偶而吹來微風,很是舒服。我最常騎著腳踏車到以前還住在公婆家時常去的公園,兄妹很喜歡那個公園,遊樂器材多,小朋友也多。玩累了,就在公園吃完我準備的午餐,然後再騎回家。偶而我也會載著小孩去麥當勞玩,我喝咖啡,他們在麥當勞的playground玩,這是媽媽我難得的輕鬆-喝咖啡顧小孩。

兩個小孩坐在拖車裡,一定很重吧!?其實一點也不會,出乎意外的好騎。我買的這個拖車是在美國amazon買的,Allen Sports,購入金額$98.83含運。在台灣應該很少看到這種拖車。不過,就算是在台灣,如果有騎腳踏車運動的習慣,我覺得也會很好用,而且拖車本身可以折疊,放車子後車箱也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特森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